春天到了w

现在萌上雷安的我,感觉仿佛四九年加入国民党……


本宣一发,含《俊友》全系列及《遥远的他》双CP版

啊我爱e君的设计,简直好看到表演反复死去!

超级喜欢俊友,从以前到现在,一直都好喜欢啊

没有办法【中毒一样超级喜欢了

该隐:

首先感谢一直以来参与本子设计温柔细心品味超赞技术核心的 @Ezzuka_弓盔截稿 E君【有同类印刷设计需求的小伙伴可以关注E君获取相关讯息】,绘制插图的鼠宝贝,排版君 @色天 天下无敌萌炸的猫团子,共同协作使得本子最终得以付诸实印。

同时感谢读者君们一路不离不弃,《俊友正文》即将迎来二刷及《俊友番外+特别篇》首发,连载至今也算是圆满达成了,能以实物与大家见面作者渣倍感喜悦,《遥远的他》双CP系列则是承诺过该文终极热爱者鼠太...

天啊回头一望我为什么会有这么多半截坑……这个习惯的养成实在太糟糕了,不管是言而无信还是半途而废……

大千秋场!!!小演员们甜炸啦!!!!!

关于《岩里野草》二刷

简单说一下,感谢姑娘们对这个本子的喜欢,作为作者感到与有荣焉。有热心的姑娘告诉我有咸鱼high价本情况的出现。建议姑娘们不要买,如果实在想要可以等五六月份的二刷。具体时间,印的内容和改动情况还不确定,因为这个本子写的比较早,所以具体还有多少相关文档,包括封面和书签之类的留存情况我并不能确定,而且当时思想也很不成熟,写的很多地方不好,所以请妹子们多考虑一下。另外应该印量不大,全看预售情况。

high本+捆本,卖本的姑娘不仅是对我的不尊重也是对其它作者的不尊重。high到一二百的更是让我,黑人问号。另外建议大家,如果以后遇到实在喜欢的本子,但是又卖完了,可以去戳作者的,作者手里一般有余本,实在不...

【茨酒】天色将明 番外 清晨(坑)(百日茨酒 67/100)

【茨酒】天色将明番外清晨

  • 请大力打我,我就是个蠢货orz,应该是昨天结果记错日期了

  • 以前那个脑洞,雪豹茨*人类吞。

  • 在开兽人车和养孩子之间犹豫,最后决定一起说说,但是车还没写完,可以留到车写完一起看。黏糊糊的日常。


他等在门口,手插在衣兜里,带着一双毛茸茸的耳套,同头发一样是银色。嘴里嚼着口香糖。呼出一团团甜蜜的热汽。

酒吞急匆匆地从街角那边拐过来,他腿很长,顶风过来的时候风吹得他没系上的风衣飞起来。酒吞一手拢在胸口把衣服并紧,风把他的手吹得通红。走到近前,这个男人像是被寒冷冻住的表情开始松动,那种从眼角和嘴唇蔓延出的放松和温暖让茨木眨了眨眼。然后被男人...

【茨木童子/酒吞童子】天色将明(百日茨酒 15/100)

 粘人雪豹!茨木 / 人类!酒吞

执着于日常和傻白,感觉好多日常想写

年下养成系。

大家的粮都太好吃了【捂脸哭泣】,人生幸福。感觉文力都被喂狗了,不好意思拉低了大家的智商水平【土下座

大半夜悄咪咪地发假装你们都没看到(❁´◡`❁)*✲゚*

Chapter 1 回家

把包往旁边座位上一扔,酒吞单手划开手机,拇指按开右下角的APP。他对新闻不感兴趣,索性用着特殊的信号开始看阎摩往他手机上发的新货的照片。

真火辣。

他克制不住地在原地扭了一下,换了个姿势,顺带着全方位看那把枪。

阎魔那里总有好东西。她那个冰山设计师不爱说话,手又稳当,实在是...

蝙超本《氪星人捕获指南》一宣

噶!第一次弄宣图还好扣扣不嫌弃!嗷呜嗷呜!本几超级棒!

叁玖莲生Ken.:

mua


nichoLee:



预售预计2016/8/29日晚21点开始w


请参照宣传图↓



①正文【非正统ABO系列,共4部】


《抑制发情有效性研究报告》《跨物种繁衍可能性调查报告》


《特殊时期看护守则》《家庭新成员相处法则》


②番外2篇【请记得上车前刷两次卡】


③彩蛋《夜间飞行与旧相册》


④特典《Soft Magic》&《Super Soft Magic》...

给 @gabi 《漫游格林童话》电子本做的封面,下午趁有空撸出来的,内页还没撸不要看那两页啦2333.

小王子真是超可爱~封面做的这种,这个样机看不太出来,封面有个比较复杂的底纹。

希望gabi不要嫌弃啦~

【Steve/Barnes】面包队长和冬日包子

  • 人物不属于我,OOC瞩目

  • @银苍雪 假装可以at到

  • 384生日快乐,这个写了十几天的终于算是结束了【打,明明烂尾

  • 一个萌萌哒的傻白甜脑洞


0

Steve不小心撞到对方的时候,浑身都绷紧了。他陷进一团软软的东西里,然后又弹出来。

这事其实真的不能怪他,那群跳来跳去的巧克力豆太有活力了,而他行动不便,一不小心就跌到冰箱边儿上,又没站稳,顺着香芹梗滑下去了,一路路跌跌撞撞最后跌进冰箱底下,最后还压在别的东西身上了。

这团东西圆滚滚的,把他弹到一边去。

“我的天啊,对不起!”他急促地说,因为摇头还掉了一玻璃板的面粉,围绕着他纷纷扬扬撒成一个圆圈

【Elrond/Thranduil】礼物(完)

  • 以前给西瓜瓜的guest~现在放出来啦。

  • 么么叽西瓜瓜~本子炒鸡好吃谢谢西瓜瓜!最近这个也超级好吃呜呜呜我要吃肉肉~!不管是肉肉还是剧情都好好次!


在星舰上,谈恋爱是件很美好也很令人苦恼的事情。

Thranduil闪进洗手间反身锁上门,靠在门板上长舒了口气。他单手挑开衬衫衣角伸进牛仔裤兜,掏出个小盒子,托在手心。

盒子很小,不到他手掌一半大,Thranduil手指修长,显得盒子更是像个稚嫩的小嘴雏鸟。

颜色是他自己挑的,工艺是梅萨尔的,黑色的绒面最能衬托里面东西的色泽。他另一只手在盒盖表面摩挲半晌,目光发散地盯着表面,每一根细小的绒毛在精灵...

【盾冬】REPO苍雪的毛巾~

先来一张出箱照~

来张合照~

湿润地照的,请务必调的手机最亮光才好看呀!超级鲜艳好看!~~

照相技术太糟糕,照了几张只能选一张T T,勉强看一下但实体真的很棒,吸水很好~


 @银苍雪 宝贝为了这个做的很累而且来回打样好几次,辛苦啦!mua!

【一个莱瑟本几的REPO】给《All That Days》的REPO

【说好26号晚上的repo结果到了27号的早上磷磷我对不起你嘤嘤嘤我错误估算了家庭网络对我的影响……】

 给@suirin 的repo


先来一张周边啦,周边好羞耻嘿嘿嘿,拿到的时候幸好只有一个人在家呢,两个尺寸是一个用来撸一个用来戳的么【不是】,还可以轮流替换好贴心呢【闭嘴】。


纯纯的封面非常美,独角兽的细腰prprpr,神情特别圣洁看起来一点都不霪乱呢嘿嘿嘿


磷磷本子的内容有种磷磷特有的色气感,和别的肉都不一样!特别水淋淋,湿软,熟透了,大王感觉有种成熟果实的感觉,欧耶耶有种特别强大的碾压感,索林和小崽子啥的完全玩不过呢!本子好羞耻哦嘤嘤婴【啪啪啪】另...

【蝙超】成年礼夜·下(的一部分==)

完了,不知道为什么变成了死蠢闷骚对死蠢死蠢的倒霉故事。名字应该叫《我倒霉的pg13的成人礼夜》。这都快八千了依然没开始开车,可以扫一扫出去扔了。

Warning:OOC瞩目

Summary:王子克拉克一直认为韦恩大公不喜欢自己这个王子,而这种担忧在他知道对方是他引导人的时候达到了顶峰。

 

克拉克手里的匕首长不过三英寸,通体金属,柄的地方被锻造成一朵初开的百合,无处不彰显着它本是王室玩物而非上阵杀敌的身份。冰凉的金属被他手心分泌的汗水弄得湿润,直到一只手隔着被子放在他腰间,激得他堪称夸张地一抖,迫得他无声地呻吟一句。

哦,不是吧。

他迫不得已地意识到那个他从未真正考虑过...

【蝙超】成年礼-中

  • Warning:OOC瞩目。

  • Summary:王子克拉克一直认为韦恩大公不喜欢自己,而这种担忧在他知道对方是他成年礼引导人的时候达到了顶峰。


其实应该这么说:

布鲁斯:你收到我的爱情电波了吗克拉克?


王子在成年礼前做的最出格的事情也不过是和漂亮的妓女们亲个嘴儿,因此这会儿几乎连手指头都不会弯曲了。

成年礼从早上持续到黄昏时分,当坎特伯雷大主教将王子的冠冕戴在他蓬松的卷发上时,小王子尚能平静从容地接受宗教的锦上添花。然而当他转身回到座位上的时候,另一件从未能被他哪怕短暂遗忘的事情又强势地破开一切阻挠,占据了他的每一根神经线。

国王注...

【蝙超】成年礼夜-上

Warning:OOC瞩目。

Note:上帝作证我只是想写个PWP而已!!!还能不能好了……两人年龄差没有太多,跟漫画差不多。

大概会分为上下或者上中下。感觉看起来有点让人性冷淡……


Summary:王子克拉克一直认为韦恩大公不喜欢自己,而这种担忧在他知道布鲁斯大公是他成年礼引导人的时候达到了顶峰。


成年礼夜有一个引导人是比王城还要古老的传统,但得知自己成年礼引导人名字的时候,克拉克还是一瞬间生出了“这个传统还是改了吧”这样的想法。

王子卷翘的头发如同张开百合花瓣,克拉克在餐桌上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表情都不对了,他抓着手里的叉子无意识地...

是开放场取预订哦
这个不开通贩了因为邮费都比东西贵啦~
欢迎去捕捉(^_^)

nichoLee:

嗷嗷嗷帝都SLO就是这周末啦【青蛙狂舞.jpg

我圈妹子去仓鼠那里愉快地玩耍吧w

仓鼠已成精:

蝙超无料,客官们不来一发么?(~ ̄▽ ̄)~【内容见P1

※一共30本,10本开放预订,客官们可以留言评论,先到先得

   剩下的20本欢迎会场捕捉,我是一只自由的仓鼠╰( ̄▽ ̄)╭

※说不定还会掉落萌萌哒Q版明信片哦,参见P2【希望印场给力_(:з」∠)_

※交换投喂都可以,当然~交换和无料更配哦(*/ω╲*)...


【BvS蝙超】BVS的另一种打开方式(拟动物AU)

朋友想在帝都slo9发个无料,这个会当做无料发,tbc。一共三四千加上妮扣的三四千一起凑一个。

拟动物AU,清水粮食向:果蝠!布鲁斯 / 红松鼠!克拉克

 

蝙蝠侠大战超人的另一种打开方式

 

晨光自地平线处由远而近。

细小的绒毛尖抖动了一下,红松鼠把自己更深地埋进尾巴里,耍赖似的往前拱了拱,抱着自己的被子。

一片落叶飘落下来,虚虚罩在它的头顶,骤然变暗让他睁开眼。他翻身跳起来,落叶在空中打个旋,继续落下去,

松鼠长长地伸了个懒腰。

“克拉克,早。”路易斯说,用喙一根根梳理自己翅膀上的羽毛,这让她的话听起来模糊,而且热哄哄的。她是枫树公...

【All瑟肉本】《All That Days》本宣

诶嘿!磷磷本子可好吃!(偷偷翻开看)

suirin:

说好全是肉的All瑟本来啦!


6月11日晚八点开始预售,地址:戳这里


不设预售截止时间,预计7月中发货


感谢@望北之川 @色天 @密林菇 @静安 @盏长生 @银苍雪 赞助的Guest,以及我最爱的纯纯@Tepes 的独角兽。没有你们就没有这本大合影!爱你们!



一个正经(?)的repo

gabi真的好喜欢这个颜色的纸胶带啊,不过这个颜色真的好好看,浅蓝波点和偏红的粉底色看上去少女萌萌哒还不会太轻,好看~

这么少女新的粉嫩嫩的杯垫是gabi做给喵喵的~可以用来放猫咪食盆了~

猫好可爱啊!而且好精致!gabi说表情很难弄呢所以都是画出来再缝哒好辛苦哦!抱着啾啾舔~


再来一张正面的,笑眯眯~


还有一个古朴的耳环~但宝宝照得好奇怪


照相的我的内心是拒绝的嘤嘤婴


总之好开心~!gabi手作get√~gabi是我的喵~一切反动派都是纸老虎~


完,感觉好羞耻play怎么办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情侣衫就当做秀恩爱吧没办法了 @银苍雪 我并不会表达怎么办感觉超羞耻啊!

总之看图片顺序就知道鼠鼠是我身下鼠~


【Steve/Bucky】夏夜

 @银苍雪 你们仓鼠太太说要画糖,不许抵赖,不许拖延,立此为证。

总之都怪仓鼠鼠。没有交流就没有深入。

PG13

笔力不够果然还是没有完全表达出来那种感觉啊……

 
Freetalk:bucky那句话我觉得他是不会醒着说的,他是一个把什么都埋在心里的,煎熬和痛苦他不会表现出来,但是在某种放松的时候,也许梦里他会担忧。
我个人认为那不是他的罪,但是法律的评判从不能完全独立于舆论和政治,何况bucky自己内心认为那是自己的罪。
美队熬夜在看的是相关文件和法律,他想为bucky能挣得一个合理的审判。
大概想表现的其实是前路漫漫无法看清,过往的路走过无法回去,世界都是黑暗...

【黑豹X黑豹】不驯(上)

my磷磷给我的粮呜呜呜!!!超好吃的设定!!!!设定超超超超超好吃!!!!

suirin:

@色天  甜甜和我一起入邪教!

精神体黑豹/哨兵特查拉

其实就是个PWP啦

 

不驯(上)

每当梦境的湿气蔓延至清晨的现实世界,王子就知道黑豹的发IIII情期到了。不用睁眼,他也能看到巨大的精神体正匍匐在靠窗的紫檀枯木上,左左右右摔打着尾巴梢,狡诈地以撕裂空气的微小震动唤起人类的注意,让对方瞧瞧自己。

成年的豹子溜进房间前甚至没有甩掉皮毛间浸满的水分,它太喜欢水了,浑身散发出池塘的腥味,稀释了口鼻处另一种腥。黑豹探出宽大厚实的暗红色舌头,够...

【队3观影】他一提到bucky我就傻了,仿佛回到了十六岁

以下内容可能有剧透,主要是我抑制不住自己的手了……

美队帅出了新高度,新高度,新高度。

开头两个人的打斗简直彼此呼应,帅到飞起。

啊啊啊那个电梯里对视简直没谁了,那个飞机下飞机的时候我的个妈呀你们是要去结婚啊,脑洞开到飞起好吗!有可能我今天晚上简直就要动麒麟臂了!!

彩蛋太虐了,但不得不说官方这一手稳,准,狠,非常赞。对人物性格把握太准了,这才是我们爱的巴恩斯啊呜呜呜呜,真的是人物的性格带来光环。为了别人安全然后将自己冰冻,笑容太美了我要融化了。

意外之喜是bucky记忆恢复得比我们想象的好,非常独立,而且能照顾好自己。在美队看到他之前他已经能自己生活着。我觉得这一点,虽然没有某些同...

【莱瑟】段子

莱戈拉斯打开窗户,扔下背包,轻巧地落到草地上。陶瑞尔在下面接住他的包,掸了掸不存在的土。

“快点。”她说。

瑟兰督伊站在窗口看他们的动作,月亮很亮,窗帘在他脸上留下蓝色的阴影。他偏了偏头,抽出脖子后面的机械锁。

丑陋的男孩在唱歌,漂亮的女孩在舞蹈。布谷鸟在弹竖琴,鹿在吃狼。

 

瑟兰督伊养了个男孩,金头发,蓝眼睛。陶瓷做的,还会眨眼。他把男孩放在床头,晚上抱着睡觉。

欧洛费尔不喜欢这个男孩,他说这个男孩眼睛太大,笑得不正常。

瑟兰督伊将男孩藏在床底下。欧洛费尔以为他丢了那个男孩,于是给他买了更多的玩具。直到有一天瑟兰督伊说要养个活生生的男孩子。欧洛费尔从奴隶市场给他挑了...

【双雄记】REPO我的gabi!

因为种种原因我打的第一版没有了……心累……


我的专属天喵版的双雄记


最后还有明信片:-D


双雄记是我读过最长的大王同人了。gabi本人也萌萌哒!

故事实在是行云流水一样呀,喵还获得了可爱的番外呢~滚来滚去。

校对的时候第一次全篇过晚上根本停不下来,心疼大王到哭唧唧!我才不看番外一呢!我也不知道什么英年早逝之类的哼!

大王活的太难啦!我好希望他只要和宝石在一起就好啦


【Oropher/Thranduil】Veil and Evil

又一个坑了的guest

构思太长,思想变态,坑了

Veil and Evil

 

美是永生揽镜自照。

他是面纱,他是永生,他也是恶。

 

冬天刚席卷全国的雪还未融化。

新生的冻僵了,旧有的还未腐化殆尽。空气因为寒冷凝固,颤巍巍透出一点冰雪的锐利。

短促的马蹄声从街道一边响到另一边。人戴着兜帽,穿行在屋檐下的阴影里,钻进另一个陋巷,黑色的毛毡披风牢牢裹着身体,像个巨型老鼠。

瑟兰督伊敲开门,被七八双手迎进去,一双手谨慎地关好房门。他解开披风摊在墙边的椅子上,跺跺脚把碎雪抖落下去。

“今天真晚。”莱戈拉斯说。

“天看着还早,一时没注意。”瑟兰督伊挨个摘下...

【OT】【童话风】跟随着小圆面包而行【坑完】

本来是磷磷的guest……写不动了扔这儿吧……


跟随着小圆面包而行


欧洛费尔不是个通常意义上的好人。

但是是个通常意义上很好看的人。

这个很好看的男人独自住在森林里还没被吃掉,可见他不是个好人。

这个不是个好人的男人发现自己刚烤好的小圆面包被偷走了,心里很惊讶。

还有人敢偷他的东西?

真是太胆大了。

欧洛费尔探出窗子左右看了看,只看见了一行兔子的脚印。

也许是兔子吃的也不一定。

人类耸耸肩,把窗子关上。


第二天欧洛费尔的小圆面包又被偷走了,对方还偷走了一块干兔肉。

兔子是吃素的。

蹲在窗台上的三只肉乎乎的...

林中水汽升腾。
铃兰花开在先,野蔷薇开在后,花开花落自有其时。但有时候,铃兰花谢已整整一月,在黑森森的密林深处,却还有一朵花在兀自开放。
这就是密林。
是瑟兰督伊统治的,莱格拉斯出生的密林。

【Elrond/Thranduil】Le Proundin

  •  去年给困困本的G文。

  • 全当发上来除草了。

  • 去年写完觉得写得可爽,今年一看简直就是黑历史,完全搞不懂当时哪里来的自信把这个给别人当guest……囧

  • 结尾因为guest强制he+收尾了,看着违和的话就违和吧……


玻璃窗因为寒冷而布上一层白霜,模糊地倒映出屋里昏暗的蜡烛,佝偻着腰的身影映在上面像是一柄融化的镰刀。屋里只有一只蜡烛,微弱地摇摆着,年轻的男人在手心里呵出口气,掌心并拢搓了搓,一手伸进腿上的毛毯下取暖,另一手摸索着打开本子翻出新的一页。他摸到昨天用的钢笔,因为冰冷打了个哆嗦,缓了会儿才打开笔盖。男人握着笔停了很久,陈旧低劣的钢笔因为长时间...

1 2 3 4 5
© 色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