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整理链接和解封……

po个看电影看得奇怪脑洞……

ET,Elrond是医生,Thranduil是国王。医生受到国王的信任……

 

“您瞧,”他做了个鬼脸,“这就是我的议会。他们陈旧,腐朽,不堪一击,如果明天比利时国王要我嫁给他,议会也不敢说一个不字。”

Elrond失笑,先以一个安全的地方切入。“你太过了,比利时国王要将女儿嫁给你还差不多,那样议会绝不说不字还会双手赞成,”他斟酌了片刻又开口道,“也许……这就是您要做的。”

“可我不想,这有什么意思呢?”国王从沙发上一跃而起,高高打开双臂朝天道,“‘玫瑰是美的,但更美的是它所含的香味’,权力是美的,但你不是权力的附带品。你是吗,Elrond?”他眨眨眼,蓝色海水满溢出来。

这位丹麦国王永远这么口无遮拦。医生摸不透他这是试探还是单纯地调笑,只能谨慎地回了一句。“我永远属于您,陛下。”

“记住你的话,Elrond,”这位金发碧眼的丹麦王放下手臂,“现在请去迎接我的王后吧,美丽的格尼薇儿。”

这真是个不详的名字。

 

评论(27)
热度(25)
© 色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