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整理链接和解封……

【Elrond/Thranduil】奇怪的脑洞

满脑子都是洞就是不想写…

小精灵族的Thranduil和精灵族领主之一的Elrond…

瑟兰迪尔四肢都缠在上面把笔抱在怀里,靠着笔筒看着年轻的领主写字。

“人类的文字?”瑟兰迪尔在铅笔头的橡皮上蹭了蹭脸,盯着钢笔勾勾画画出一个个圈。

“是的,人类的文字,最近贸易很多,”埃尔隆德写完最后一个标点,捏起纸吹干,瑟兰迪尔站起来推着小金粉瓶到他手边,领主对他致以一个温和的微笑表示感谢。

“我可不是要这样的报酬的。”小精灵嘟嘟囔囔地抗议。

领主在纸上撒好金粉,没搭理他这句话,然后用小精灵递来的丝带缠好纸筒。他左手握住纸筒,右手在桌面上摊平了,瑟兰迪尔抬腿爬上去,没踩稳一头栽倒在他掌心里,鼻子都撞红了。

“今天的夜宵要烤肉,”他爬起来规矩地坐好,试图掩盖礼仪上的失误,没注意到后摆还挂在埃尔隆德的手指上,“你的手太硬了,得增加点肉。”他阐明自己良好的逻辑。

领主收回手让他滑进衣袍的暗兜里,忽略了对方小小的抗议——“我是一个国王,才不是什么小猫小狗,你得给我一个王座”。

凭心而论,埃尔隆德并不能相信他这些话。毕竟当初他是在晚餐的红酒布丁里找到这个呼呼大睡的国王的。

评论(20)
热度(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色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