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整理链接和解封……

【ET】《豪门军婚:腹黑少将诱宠傲娇王子》


首先必须是通贩地址呜哇!

点我点我!!快点我!

 

 

 @雪困困 收到本子啦~盒子里面还有小零食好开心!当场就吃掉了一个呢!

原谅我这个拖延症昨天收到本子今天才repo【/(ㄒoㄒ)/~~下面是两张侧面图:

 

接下来是两张明信片:【对就是这样没错



本子真是黄暴甜!!黄暴甜啊!!番外好吃好吃嘤嘤婴!!本子超级可爱啦~在作者的要求下排版的小心都辣么可爱啦~

豪门军婚故事好好吃!作者笔力成熟游刃有余哇~捧着我经常会脸上浮出会意的笑容哇!【你懂得哇!

余本不多啦!这么个性这么好吃的ET本砸不入一个嘛!快来北鼻咚逼晒啦啊啊!!

 

另外我才看到辣个错误orz!!请本书的读者们不要大意地来责打我orz!那个地方我忘了检查了,换了字号之后竟然没看到那里少了个结尾orz!请来piapiapia地打我!那个问题完全是我的问题哇!



 

 


 

评论(3)
热度(14)
© 色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