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整理链接和解封……

【Elrond/Thranduil】小旅馆绅士PWP

  • 欠债太多我来还债系列之一

  •  @银苍雪 宝贝儿你的,虽然我写了三天整个PWP风格都不对了

  • 顺带说小精灵本子卖完了谢谢啦,不用我自己走场贩了。

  • 还有六张海报,这个我可能自己走场贩吧。如果卖不完的话。

     

     

Thranduil单手撩开对方的衬衫下摆,为了手下的触感露出一个赞赏似的、浅淡的笑。他向来对chuang伴要求比较高,任何方面。

任何方面。

对方不能说完全满足了他的要求,但总体打个合格偏上倒是没有问题了。这已经相当不容易了。

他脸上的笑容多了几分切实的意味,眼睛也显得柔和。对方顺着他的情绪,手不轻不重地在他后yao揉捏一把。

知情识趣。他心里调高了一分。

彬彬有礼。他又加一分。对方右手食指和中指留有握笔的茧子。

对方解开扣子的动作不疾不徐,连衣服都是拦腰挡了一下折好搭在椅背上。Thranduil自己把头发撩到脑后系好,把棉质衬衫直接从头上掀下去,柔韧的腰线到胸口、肩膀和修长的手臂像藤蔓。

“绅士……”他把衣服搭在一边,食指顺着对方脖颈到小腹一路微微施力按下去,直到手指停留在裤腰上,以这个手势拇指上移搭着腰带,轻轻挠了挠,“嗯哼……”

拖腔拖调的鼻音最后以喉咙里一点湿润的咕哝声做结,喉咙口自后而生的瘙痒像是一路滑到心口。对方捞着他后腰的手揽紧了,些微兴奋的地方挨在一起造出一加一大于二的效果。柔软变得坚硬。

全文上随缘https://www.movietvslash.com/thread-191466-1-1.html

 

 

评论(11)
热度(7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色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