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整理链接和解封……

欧瑟 我满脑子都是狡猾的人类怎么把战斗力爆表又呆萌的龙吃到肚子里

“你不能睡在我这儿!”龙大叫道,小心翼翼地收缩翅膀免得碰塌它的金山,走出来想把人类推搡出去。它脚下的金币像溪流一样四散。
人类镇定自若地避开了陷在金山里行动不便的龙,走到山洞的更深处,找个地方坐下。“我必须得睡这儿,你不想我死了吧?人类是很脆弱的生物,随便什么虫子或是动物就能要了他的命,温度也是。外面那么冷我会死的。”
龙转过身面对他,尾巴不小心扫倒了一座珍珠山,它啊地大叫一声用两只短短的前肢试图抱住这些有他眼睛大的珍珠,被迎面砸了满脸。这导致它没注意到狡猾的人类到底说了什么,不过听起来很有道理的样子。
“那也不行……”龙犹豫起来,“你不能睡在这儿。我不想让你睡在这儿。”
“你想和应该是两回事儿,督伊,”人类温和地说,“过来,我睡在外面会死的。我必须得睡在这儿。”
龙很想辩解说人类前几天还睡在外面,一点事儿都没有。欧洛费尔看出来他想说什么,加上一句。“我今天着凉了会死的。你不是还想让我跟你聊天吗,我着凉了就不能聊天了。”
金龙沮丧得头、翅膀还有那条尾巴都垂下去,它比划了一下似乎还想说什么,但在人类笃定的目光下又垂下去。过了会儿它低声道:“那你得脱衣服,不能偷我的宝贝。”
“我不穿衣服会着凉的,”人类看上去很苦恼,“除非你得变成人形让我抱着。”他提出一个建议,又像是条件。

评论(10)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色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