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整理链接和解封……

【队3观影】他一提到bucky我就傻了,仿佛回到了十六岁

以下内容可能有剧透,主要是我抑制不住自己的手了……

美队帅出了新高度,新高度,新高度。

开头两个人的打斗简直彼此呼应,帅到飞起。

啊啊啊那个电梯里对视简直没谁了,那个飞机下飞机的时候我的个妈呀你们是要去结婚啊,脑洞开到飞起好吗!有可能我今天晚上简直就要动麒麟臂了!!

彩蛋太虐了,但不得不说官方这一手稳,准,狠,非常赞。对人物性格把握太准了,这才是我们爱的巴恩斯啊呜呜呜呜,真的是人物的性格带来光环。为了别人安全然后将自己冰冻,笑容太美了我要融化了。

意外之喜是bucky记忆恢复得比我们想象的好,非常独立,而且能照顾好自己。在美队看到他之前他已经能自己生活着。我觉得这一点,虽然没有某些同人里面那样被队长捡到然后照顾那种循序渐进,但这样对整个故事更为简单精炼,而且对于bucky自己,不是将之塑造为一个悲惨角色或者什么,他的独立,他的强大,真的是让我整个人都啊啊啊,而且还隐含了他自己逐步恢复自己,那中间的挣扎或者他的痛苦,都给我们留下了很大的空白。这才是内心强大的bucky呜呜呜,他比我们想象的还要棒qwq。

还有后来两个人合作……好吧这个会招争吵的,但真的很棒,那种许多年之后还是默契的感觉。

哦对对对,预告里没有bucky那一笑,那一笑真是感觉时光倒流,又回到过去,中间的几十年都不再是障碍,实在是无限春天啊呜呜呜。

后来断臂的时候简直心都碎了……我真是被那血淋淋的一幕呜呜呜呜,心疼啊……

哦对还有美队飞机上他俩的对答,要不要这么含蓄!!暗示就是你值得,我愿意呜呜呜。

最后打的时候真的是……冬兵去抓的那个动作太泪了。

(此外有一个吐槽说什么美队不负责不做后续之类的,我觉得你看美队的性格还看不出来他会做什么吗?回去等一起抓进监狱吗?他的性格在这几次电影里表现的很充分了,即使是敌对难道没有信任吗?他最后的盾牌怎么可能打妮妮脱了头盔的头上,那一挡我觉得影片设计的非常到位啊。哦好吧我知道我这么说也挺含蓄的,但这样含蓄的吐槽真有一种迷之优越……)

哦最甜的当然是那个全世界都阻止我你也和我在一起,只要有了你全世界都无所谓,我爱的人和我的理想在一起点点点点。steve永远是他自己,bucky也永远相信他的理想毫无非议,反之也成立(^_^)

评论(5)
热度(49)
© 色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