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整理链接和解封……

【BvS蝙超】BVS的另一种打开方式(拟动物AU)

朋友想在帝都slo9发个无料,这个会当做无料发,tbc。一共三四千加上妮扣的三四千一起凑一个。

拟动物AU,清水粮食向:果蝠!布鲁斯 / 红松鼠!克拉克

 

蝙蝠侠大战超人的另一种打开方式

 

晨光自地平线处由远而近。

细小的绒毛尖抖动了一下,红松鼠把自己更深地埋进尾巴里,耍赖似的往前拱了拱,抱着自己的被子。

一片落叶飘落下来,虚虚罩在它的头顶,骤然变暗让他睁开眼。他翻身跳起来,落叶在空中打个旋,继续落下去,

松鼠长长地伸了个懒腰。

“克拉克,早。”路易斯说,用喙一根根梳理自己翅膀上的羽毛,这让她的话听起来模糊,而且热哄哄的。她是枫树公园里最漂亮的鸟。

松鼠回了一个早,用爪子捧起树叶上的露珠,一半用来洗鼻子一半用来喝掉。

 

小松鼠起了个大早,拿着早餐一边巡视一边吃。他这根大树垭子很长,松鼠从头到尾走了一遍,又从尾到头走了一遍,愤怒地啃下最后一口松子渣。

他的树叶少了三片儿。

公园里有了小偷。

松鼠克拉克是个远近闻名的好脾气,不光枫叶公园,附近几个李子公园、小辣椒公园都知道。克拉克很厉害,脾气也很好。

但涉及到树叶可不行,谁家的宠物丢了不得好好找找、再生生气呀,这是原则问题,不能轻易地放过去。

松鼠克拉克打了个喷嚏,用爪子狠狠揉了揉鼻子。

 

松鼠克拉克趁着夜晚出来,仔细搜索了一遍大枫树,也没找到他那三片叶子。不提他的小叶子,连个嫌疑犯都没找着。

他把自己这个大树垭子上所有的叶子都记得明明白白,丢了的是三个还绿绿的小叶子,一个角上有点发黄,一个有两个黄斑点,还有一个全身都是春天第一缕阳光照着新抽枝叶子般的颜色。

松鼠爱惜地抚摸了一遍它的叶子们,换着角度欣赏月光下它的小叶子们。

看那银光闪闪连成一片,看他的小叶子们摇头晃脑的样子。

克拉克眼睛都要亮晶晶了。

这样漂亮的小东西们,怎么会有东西欺负它们呢。

克拉克折腾到后半夜才睡过去,一小片月光从洞口照射进来,在克拉克的绒毛上留了一个银辉的椭圆,像每根绒毛上面都装点着星光

但这没有用,第二天克拉克起床巡视,又发现少了两片叶子。

这还得了。松鼠开始为枫叶公园的治安担忧起来。

作为枫叶公园里最厉害的超级松鼠,克拉克是自觉自发地当上了枫叶公园治安队队长,他弹跳能力十足,奔跑速度也是一顶一的快,和隔壁李子公园的黑猫“特查拉”都能赛跑。而且他还有锋利的爪子和比黑猫更小的体型,什么地方他都能钻进去,最凶狠的罪犯都逃不过治安队队长克拉克的爪子,只能乖乖束手就擒。

松鼠克拉克是枫叶公园的英雄,所有居民公认的。

(当然人类不算数。)

这会儿克拉克决定履行自己的职责,因为这不能是小打小闹的事情了,这肯定得严肃处理。枫叶公园的居民都是文明好公民,从来没有动物敢这样不声不响地偷走别人的东西,这是对公园更新运动[1]的破坏。

克拉克挺起胸,又红又大的尾巴高高竖起来,顶着太阳站在高处,看起来真是正义又高大。

 

傍晚的时候,花鼻子的鼹鼠维森正在吃早餐,听到克拉克的询问,他大胆站出来,举报是因为公园来了新的住户。这群野蛮的住户们一点都不讲规则。

维森是前天晚上看见它们的,月亮这几天都很不错,鼹鼠看见一群扑楞扑楞的动物飞过去,黑乎乎的,在月光里投下一个个影子。

鼹鼠维森的爪子很大,指甲很硬,一个顶上小半个克拉克了。在维森激动地挥舞爪子描述空中怪物的时候,克拉克不得不左跳右跳地避开它。

治安队长每天都很辛苦。

路易斯给他叼来一朵漂亮的花,用来嘉奖小队长勤勤恳恳一丝不苟的工作。鼹鼠维森和水獭法瑞斯开始起哄,被路易斯一只一翅膀扇得哼哼叫。老肯特夫人听见了,一板一眼认真地说,跨物种不行啊克拉克,你得找另一只松鼠才行,我看小辣椒公园的佩普就不错,又能干又好看,正巧小辣椒公园的史塔克过来串门,听了立马冲上来,一遍被克拉克温声安慰着拖走一边声嘶力竭地喊让他来单挑。

动物们叽叽喳喳得要把枫树顶都掀翻了。树冠顶端的一群黑耳朵们不耐烦地动了动,挪动着爪子转了个身。

——TBC——

 

[1]上个世纪五六十年代美国开展了大规模的城市更新运动,对城市地区重新规划,这里用了这个名。

 

评论(19)
热度(115)
© 色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