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整理链接和解封……

【一个莱瑟本几的REPO】给《All That Days》的REPO

【说好26号晚上的repo结果到了27号的早上磷磷我对不起你嘤嘤嘤我错误估算了家庭网络对我的影响……】

 给@suirin 的repo

先来一张周边啦,周边好羞耻嘿嘿嘿,拿到的时候幸好只有一个人在家呢,两个尺寸是一个用来撸一个用来戳的么【不是】,还可以轮流替换好贴心呢【闭嘴】。

纯纯的封面非常美,独角兽的细腰prprpr,神情特别圣洁看起来一点都不霪乱呢嘿嘿嘿

磷磷本子的内容有种磷磷特有的色气感,和别的肉都不一样!特别水淋淋,湿软,熟透了,大王感觉有种成熟果实的感觉,欧耶耶有种特别强大的碾压感,索林和小崽子啥的完全玩不过呢!本子好羞耻哦嘤嘤婴【啪啪啪】另外各个guest也好好吃!趁机表白 @望北之川 兔兔的欧瑟教皇,教皇欧爸爸苏死我了请不要大意地正面上我吧。

本子很美好,里面插图几张也很美呢,硫酸纸的效果不错诶下次磷磷做扉页的还可以试试飘金硫酸纸呢【卖安利】

给美丽的磷磷比心!这么好吃这么肉足的本本必须来一发呢!

剩余的几本戳我哟~

评论(2)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色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