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整理链接和解封……

【Elrond/Thranuil】中洲夫夫 Chapter8 植物的记忆

Chapter8 书房play

 

Elrond书房里有一架两面墙的书柜,它担任过书柜应有的作用另外还曾附加过无数衍生功能,书房的主人将它收拾得很像样子,深胡桃木色的书柜显得端庄大方,趁着浅色浮雕壁纸很能彰显出主人的品味,对着门的书柜后面有几个不多的暗格,Elrond没将他的军火库Rivendell留在后面,那毕竟太过显眼,只有几个可能会急需的小暗格,从的Llama Comanche转轮到韦伯利0.455WG转轮都一水儿的细腻漂亮,实用性也好。Glorfindel给他改装过一把韦伯利0.32袖珍转轮手枪,可以轻易放在一件长风衣里,几乎不比他给Thranduil带回来的轻乳酪蛋糕更重些。Glorfindel不常专门改装些什么,所以这把枪被特工先生很是珍惜,放在转椅正对后的暗格里,随同放着的还有他三五个同模样的结婚戒指圈和一些绷带和大剂量的镇痛剂,还有一些不知什么原因成打放着的避孕套。

他这珍贵的小暗格外面被书挡着,里面有本诗集他尤其珍惜不已,故事的另一半主人公对此以不屑和从容掩饰尴尬羞意,偶尔看见那本书便屡屡报以哼笑和讥讽,被捧书的人讲之皆当做了雨打银盘的柔声轻响,更或者加渚以臆想的羞愤之情,这边更能将那愤怒软化。

这本诗集是谁写的他到不怎么在意了,特工先生很小就上了相关部门这条贼船远赴海岛进行训练,多年以后重归故土自然没时间去接受所谓的官方教育和文学熏陶,这点爱好也不知道从何开始或是看了谁引发的这点遐思兴趣,他欣赏不多却也总爱在平时翻翻,罩上西装革履的时候也能看起来像一副儒雅绅士的模样。

这本精装书的浓绿色皮面被摩挲得光滑发亮,像深夏时叶子向光的那面。书中部的几页被汗水浸透出斑驳的圆圈,干透了也留下一个个浅黄,扯下来的几页也被Elrond细心地放在盒子里保留着折痕,Thranduil几次未能得手,故那几日Elrond咖啡里总有些墨西哥小辣椒。

Thranduil的皮肤衬在黑胡桃木书桌上就像新雪落下堆砌成的,Elrond缓慢推起他的睡袍,从后面看到膝窝到大腿的雪白肌肤,Thranduil手肘撑在桌面上,修长的骨骼撑起皮肤。他刻意正经地翻看着Elrond桌面上的书,在后者的手试探性地握住冰凉膝窝的时候抖了一下,手指拨过一页书。

“那是谁的?”Elrond的声音从他两膝之间传来,滚烫的粗喘拍打在皮肤表面。

 

 

评论(10)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色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