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整理链接和解封……

【Legolas/Thranduil】死亡名额

脑洞

赛博空间AU的,玩偶设定借用神经漫游者。其他应该没了。Omega语言和Alpha语言不要想到ABO

LT不逆,是脐橙


基因人体可以通过后天手段以器官更换和身体移植的方式达到长寿的目的。
他们住在地下城区的郊外,Legolas七八岁被Thranduil捡到,养父身体不好,手经常颤抖不能控制细小的动作,平时对Legolas也爱答不理但是不苛刻食物,冷漠的养父把他养到上学的年龄,Legolas因为贫穷受到孩子们嘲笑但是他不说,有一天早上发现床头的衣服换了,Thranduil没说但是给他把东西都逐渐换成高档的,后来有一天Legolas通过连接台接触到了网络空间一发不可收拾,Thranduil发现了之后没说话,后来有一天大王给他讲一种操作语言,Legolas听不懂并且说这种语言他们不用,大王就没再说话而是给他关上屋门。后来Legolas发现这种语言被称为Alpha语言,是初始语言,Alpha是古希腊文第一个字母嘛,算是一种机器语言,而且是已经被废弃的Ruige系统的语言。而学校教授的大部分都更偏向于自然语言。Legolas就对养父很好奇但也没发问。后来Legolas在网上逛的时候偶然发现了新的世界,然后小孩子不知轻重就跑进去了,前几次都没什么大事,后来有一次就被发现自己被追踪了,Legolas对这个很有天分胆子也大,解除了之后就想反追踪回去,但是被墙挡住了。数据的美丽和谐令人惊叹,Legolas就绕着墙走来走去也进不去,最后悻悻走了。
但孩子也长了记性,后来几天上连接台都很小心。等到他16生日的时候,Thranduil喝醉了就跟他说起来,大王之前是一位极客,对这方面极有天分,很年轻的时候就已经能够完成得很完美,代码编写也是,但是后来有一天遭受暗算,神经毒素的注入使得他难以再进入赛博空间,就像鱼被剥夺了入水的权力。
Legolas很惊呆啊,他一直以为养父就是个很颓废的男人,他也不知道养父是靠什么养他的,而且养父一直脸上脏兮兮的皮肤很黑很粗糙看起来,看起来其貌不扬的。Thranduil说完之后就笑笑睡觉去了。
后来叶子就注意观察他父亲,发现父亲每天养他是靠去做玩偶,Thranduil在白天去“玩偶之家”,晚上才回来。“玩偶之家”是剥夺了意志,没有感觉,用身体交换金钱的地方,Legolas一边愤怒一边自责,没想到养父为了养他要去做这个。他就自己想办法赚钱。
这个时候二十多岁的叶子在网上发现有可以通过偷取数据和监控来赚钱的单子。他就从小的开始接起,因为他做得很好,所以渐渐的有一个甲方跟他建立了长期联系,他钱渐渐多起来。有一天早上就把Thranduil拦在了门口说让养父不要出去赚钱了,他可以养他。而且Legolas认为养父的样子也不能赚很多。
Thranduil就看了两眼他,接着就要拨开他。叶子就攥着父亲的手腕说不让他去,而且说他赚的钱肯定比大王出去做玩偶的钱多。Thranduil就说我不能用毛都没长全的孩子的钱,一脸懒得跟他废话的样子。Legolas就喊你这个样子也不会赚很多的。大王转头就去洗脸去了,把脸上的灰和粉都洗掉了之后看养子,说我可以,然后把一脸呆滞的养子踹到一边去往脸上带了个头套就走了。
Legolas就继续努力接大单,他的路风险越来越大,但他天赋极高在这种方面的灵活,大胆和谨慎都是不可缺的。他每天都偷偷往父亲抽屉里塞钱,希望减少大王出去的次数。Thranduil之前是在地下城对自己的保护所以把自己弄成那个样子,根本没管养子内心波澜起伏,然后继续把自己脸上磨上灰黑色的颜料和粉。后来有一天叶子又一次拦住父亲说,现在可以了吗,我赚的钱可以养活我们了。
他根本不想让Thranduil出去做玩偶,希望父亲每天待在家里跟他说说话,然后再多依赖自己一点。
Thranduil就看着孩子叹气,说我要赚的钱很多,而且我需要尽快,我要去Phidias做手术更换神经。Legolas说我可以的。Thranduil说给你自己赚钱吧,我不需要,而且我不可能养你一辈子,我马上就要走了。
又过了一个多月,Thranduil告诉他我要走了,Legolas第二天就往桌子上放了两张穿梭票,大王冷笑了一下说那你跟我一起走?Legolas点点头。大王接了票就带上养子一起了。
Legolas买不起太快的穿梭票,他们到Phidias需要坐十几个小时,在飞船上Thranduil靠在一边睡,Legolas看着父亲睡着的脸就觉得心跳有点快,面红耳热的。
大王睡醒了就开始跟他说话,叶子就提到说他想让父亲再也不要去了,他可以一直养他,而且自己长大了,可以照顾他了。大王就问他你分得清占有欲和感情的区别吗。大王用了感情这么一个很模糊的词,叶子低头沉思自己也不知道。但是大王这句话点醒了他,他看着父亲偏到一边的脸又怀疑大王是不是也喜欢他才这么问的。
到了目的地之后大王先带他逛了逛,租了个旅馆,叶子心里装着问题百爪挠心的。这几天大王对他特别温和,而且叶子每天对着大王的脸感觉挺赏心悦目天都更紫了,水都更红了。觉得这么挺幸福的。
这么住了大概一个星期,有一天晚上叶子睡着了,模模糊糊中感觉做梦了,大王掀开他的被子低头去挑逗他然后两个人骑乘了,大王在月光下面朝着他,金发像是发着光。醒了之后Legolas惊骇极了,但是感觉十分真实,床上还有精液和血,结果发现Thranduil不见了,消失了。
这个过程应该归结为“爸爸去哪儿了”,线一。Legolas开始用Thranduil之前跟他提过的点点滴滴当做线索开始寻找。
其中甲方一直存在,给他些单子越来越大。小蝌蚪叶子在找爸爸的过程中结识了Aragon,Arwen等等一批人。他系统地认识了掌控赛博空间的三大家族,甲方给了他一个单子是去破开一个数据库,数据库很简单,里面只有一个问题,Legolas看着那个问题觉得很奇怪,然后就自己研究研究终于解开了。后来甲方就销声匿迹了。大概几天之后又冒出来给了他另一个数据库让他破解。这么过了很多次之后Legolas敏感地意识到不对头,他认为甲方其实目的就是让他破解开数据库里的谜题,但这不应该,因为甲方太了解他行为了,而且甲方的力量他认为非常大,非三大家族不可。除非是其他隐匿组织。但三大家族不应该雇佣外人做。
后来叶子就暗地里摸索对方这个组织,甲方依然在持续不断地给他单子,他解开数据库之后里面每次都会有点密码类的东西,他把密码都记下来然后用纸和笔书写而不存在网络空间。
他发现这次的谜题竟然是Thranduil对他的呼救。他后来继续破获这些密码但是没有Thranduil对他的话。Aragon发现朋友的不对头就跟他聊天,但是叶子怎么也不说。后来Legolas发现Aragon的未婚妻Arwen就是林顿家族的人,这导致他对Arwen很警惕。
后来叶子收到了最后一个单,甲方这次会给他极多的钱,甚至许诺给他一个死亡名额,就是Legolas想让谁去死他们会提供暗杀服务或者为他找出一个人。Legolas认为这个太巧合了正好适合他寻找到Thranduil。于是接受了这个。
他潜入了Mirkwood家族的一座监狱,联通了网络进入赛博空间进行解密,打开了一座座潜在的大门和墙,他在迷宫一样的世界里穿行,最后他遇到了一个纯白房间,解开了谜题之后,甲方让他先不用开门。说他完成了任务。给他打了一笔钱,接着问他他那个死亡名额要给谁用。
Legolas说,“Thranduil。”
然后门开了,他养父穿着平常的休闲服坐在里面,面无表情地看着他,隔着一张桌子。
Legolas走进房间,坐到椅子上。问他。“你是故意的?”他没说具体条件。
然后Thranduil点点头。
“这都是你做的吗?”
Thranduil点点头。
“为什么选择我?”
“利用你的成本最低,效果最好。”大王回答。
Legolas解开的这些谜题都是Mirkwood城堡Elvenking's Hall的内部谜题,而叶子是天赋最好能力最强的,大王自认自己也比不过他。Thranduil通过情感的引诱促使以自己以及Legolas对于这些知识的渴求和好奇作为为饵,以甲方的形式掌控Legolas的动向并促使他成长。Thranduil在五十多年前上次家族斗争中失败被注射了神经毒素,但他在此之后逃走了,Mirkwood是其兄长Oropher掌权。大王在地下城的时候快要放弃的时候发现叶子具有这方面的才能,之后联系上了旧部和Glorfindel并且然后谋划。
现在叶子解开了这些所有,大王可以利用这些反扑回去推翻其兄长。
Thranduil就对他说,暂时会限制他的自由,等他完成推翻Oropher之后就可以放他自由了。他会给Legolas注射神经毒素,因为Legolas太危险了,但是会给他很多的钱,并且保证给他后半生所有的特权。
Legolas说,“我的死亡名额还没用,Thranduil,你对自己太自信了。”
“我只说了人名,你却肯定地以为我是在找你而不是让你死吗?”
“你早就怀疑了,Legolas,那你想干什么?”
“我们需要签一个很长的,涉及财产,权力,地位和安全的分配协议,来换取我和你的人身安全。”

——Happy End——
好吧我知道这么冷的话不适合he这个说法但这个真的算是he了!你看大王那反社会人格需要长时间调教才行。

名词解释:

玩偶:剥夺了意识,以肉体交换金钱——具体可以看神经漫游者一

死亡名额:在交易里会许下的一种利益交换,除去钱财之外的。完成方式包括在赛博空间注入特定病毒可以杀死特定对象,或者在现实世界暗杀,但因为后者通常花费财力大于前者所以使用不如前者广泛。不可毁约。双方会签订合同并且在明或暗的第三方平台“棕榈叶”进行登记,购买第三方病毒,第三方平台会追踪意识查看精神体状态,它以第三条路径穿透以往的任何屏障,同时又以压缩形式和活动密码而不能被截留。它的兴起是在阿格莱亚152年,正好是Legolas40岁的时候。Thranduil一直不知道是Legolas作为开始设计者以及后来的幕后掌控者运营这个。

 

评论(8)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色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