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整理链接和解封……

【莱瑟】段子

莱戈拉斯打开窗户,扔下背包,轻巧地落到草地上。陶瑞尔在下面接住他的包,掸了掸不存在的土。

“快点。”她说。

瑟兰督伊站在窗口看他们的动作,月亮很亮,窗帘在他脸上留下蓝色的阴影。他偏了偏头,抽出脖子后面的机械锁。

丑陋的男孩在唱歌,漂亮的女孩在舞蹈。布谷鸟在弹竖琴,鹿在吃狼。

 

瑟兰督伊养了个男孩,金头发,蓝眼睛。陶瓷做的,还会眨眼。他把男孩放在床头,晚上抱着睡觉。

欧洛费尔不喜欢这个男孩,他说这个男孩眼睛太大,笑得不正常。

瑟兰督伊将男孩藏在床底下。欧洛费尔以为他丢了那个男孩,于是给他买了更多的玩具。直到有一天瑟兰督伊说要养个活生生的男孩子。欧洛费尔从奴隶市场给他挑了一个,还是个白皮肤的,像个陶瓷娃娃。

他把这个陶瓷娃娃养了很多年,直到陶瓷娃娃长大。娃娃家再也乘不下他。

莱戈拉斯是他养的第十个陶瓷娃娃,活了很多年,直到发现了娃娃家。

 

知更鸟陪着莱戈拉斯飞过了十片森林,座狼追逐莱戈拉斯跑过了十座山峰,鲸鱼载着莱戈拉斯翻过了十次海洋,他逃脱了瑟兰督伊的网,并成为给瑟兰督伊盖上裹尸布的人。

他获得了老城堡。

 

 

评论(4)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色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