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整理链接和解封……

【Tepes/Thranduil】全员向的悬疑脑洞_(:зゝ∠)_

  • 这种全员向的脑洞……我陷在里面完全出不去了囧

  • 还有一个七个人讲故事的悬疑向【

  • 如果一定要写CP的话LT就算是CP吧

  • 请自动带入 Legolas=Tepes,Legolas=Tepes,Legolas=Tepes【doge脸

  •  @Tepes 你看【虽然陷在ET里完全出不来囧

 

Celebrian的惨死使得Elrond意外获得了另类的感觉,他的脑海里会闪过他从没见过的景象。Thranduil和Legolas表面上是一对父子,私下里却有见不得人的关系。联系是前后建立的,Legolas和Thranduil彼此产生了共感,他们分享了对方的知识技能和经历。Elrond一遍遍看见妻子死前的折磨,像是真的一样出现。他又看到很多从未见过的场景,阴暗的厂房的酒店。

Celebrian惨死,Tauriel给死前坐在酒店大厅里的Celebrian递了一瓶水,听到呼救撞开门的Thorin医生为Celebrian做了急救,见到了只剩最后一口气的Celerian但是Celerian还是死了。Aragon是Celebrian死前见的最后一个人,是Celebrian的准女婿。Celebor是Celebrian的父亲。

Celebor和Thorin产生共感,他最先知道了对方是谁并联系上Thorin确认了这个,Aragon和Tauriel的共感将六个人联系在了一起。六个人彼此猜忌谁才是杀死Celebrian的元凶,另外四个人都认为只能是Thranduil和Legolas,但是这两个人的身份又不应该会做出这些,中间彼此冷嘲热讽,Aragon是他们所知的Celebor最后见到的人,在此之后Celerian就消失了,Tauriel的共感推翻了Aragon的怀疑,Celebor爱女心切要杀死Thranduil和Legolas,Tauriel救下了他们,Celebor反而在车祸中重伤,Elrond等一边歉意同时这加大了Thranduil和Legolas的嫌疑。爱妻死前的场景不断回放几乎要逼疯了这位温柔的教授,越来越多的证据指向Thranduil和Legolas,因为他们两个同时不能说清为什么会和另外的人产生共感,他们本来都应该因为Celebrian联系起来。Thorin后来说出了对这对畸形父子关系的不屑和厌恶,ThranduilLegolas和Thorin关系激化,后来感情的进一步共感使得Thranduil发现Thorin对自己的欲望,他对Thorin心领神会意味深长的表情激怒了Thorin。Elrond让他们平静下来并且强调也许可以减少这些共感。Thorin说你这个杀人凶手,变态。Thranduil冷笑说谁才是变态自己心里清楚。Elrond站起来并让他们两个都坐下,说我们彼此越来越暴躁易怒。也许还有别的人的情感在影响我们。Thranduil冷笑说我和我儿子莫名被卷进了这种事情里才是奇怪,一个陌生女人的去世跟我们没什么关系,纽约每天要死多少人,我难道每个都要耽误这么长时间吗?Elrond让他不要这么说,Thranduil缓了口气,Legolas冷冷地看了Thorin一眼。后者记起来他表面是个DJ其实是个杀手。他闭上嘴躺回椅子里。

Tauriel是个双性恋,她在共感的时间里逐渐喜欢上了Aragon的妻子Arwen,她同时和Thranduil是被资助者和资助人的关系,尽管Thranduil对此毫不在意但是Tauriel不能不考虑这个问题。

Elrond提出也许共感者除了他们七个还有别的人,也许有一位早就对此有所图谋或者是有所准备的人故意操纵这些,Celebrian的死因不明,也许这些都是有所预谋。

真正的凶手渐渐浮出水面,Elrond在探查中确定了有一位真正的凶手,但是这位凶手和他们共享知识和念头,意味着抓获这位凶手极为困难,并且他们的一举一动都受到监视,人身安全不能保证,但同时这也是双刃剑,他们能看到凶手看到了些什么东西。

Legolas在探查的过程中遇险,Thranduil要求退出这个,Elrond和Aragon说退出也没有用,凶手已经知道了他们是谁。Legolas安慰Thranduil不要担心,要相信他。Thranduil去亲吻他的额头和脸颊,最后去亲吻他的嘴唇,Elrond和Aragon转过脸去。

Thorin在他的卧室几乎被杀害,夜晚的时候,但他正面看到了敌人的脸并且英勇地砍断了对方的手臂。他求救的电话是打给了Thranduil,而Thranduil立刻回应了他。他们彼此释怀并且相互调侃,在病床上Thorin说了他的爱慕,Thranduil调侃并且拒绝了他。Thorin松了口气,说我早就知道会是这样,不过好歹没有恶毒地打趣。Thorin几乎死去的事情使得六个人团结起来,Legolas通过共感看到了凶手并且以地下渠道查到了那是Azog。他在斗争中杀死了Azog的儿子bolg。Azog愤怒的感情第一次毫无控制地涌现出来,他们发现Azog就是潜伏者。

共感的实质是一个实验,Sauron通过科学家Celebrimbor制造出共感仪并且杀害了科学家,并且以残忍的方式进行试验,随机挑选入试者。之前的试验里被试者都被杀害了,Legolas他们需要生存下去并且决定以暴制暴。

 

评论(6)
热度(17)
© 色天 | Powered by LOFTER